Nobita's Story

The story of tomorrow is mine . Everything will to do for myself then known what it is .

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

还好

又找回自信了,怎么说呢,其实平时帮助别人,有的时候真的可以很快乐,比如今天。

有些事情对于自己来话只是再轻松不过了,也许对于别人来说却是一个不可逾越的困难。在别人需要的时候伸一伸手,今后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,真的可以得到回报。我相信这一点了,所以,以后继续做一个乐于助人的人!

以上写的像小学生。似乎这样情操才可以高尚一些~

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郁闷

下午的后两节课都没心思,还好只是自习课。体育课真的很让人郁闷,打乒乓一直没找到手感,那个叫什么林谨的还和陈美琴说什么什么猩猩之类的词,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我。呵呵,我像么?虽然像这样的话不该当真,但是心里不太舒服,于是后两节课都在郁闷。不管这么多了,谁是谁的谁呢?呵~

听同学说下月10号又要月考了,我该何去何从,自己看了!~

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如愿..可以加油!

转眼就一个星期过去了,可是感觉什么都没有做,任何事没有进展。时间,在虚度着.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努力,相信自己。

中午去了学校,终于拿到了上官小燕的照片。加油吧,她,可以激发我的斗志吗?是不是可以--为了她!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回来了

早上8点10分的车,下午便买了2点10分的回程。

号没买到。从七星街头到街尾一个个移动店铺找过去,没有那个号。店快找完了,心情越来越低落。还真是没有,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,累了,想回去。走着走着,突然有了这种想法:我只是为了要她的一个号码?没有她,难道一个号码就可以让我满足?那时的我突然很想回去,回去读书,努力的读书。因为只有那样,才能完善自己,那么对于她才有可能。是吧,抱着这种想法,买了回程的车票。

加油吧,她的一个手机号又算的了什么呢?我要的是她!

2008年11月15日星期六

明天去将乐

下午买了去将乐的车票,明早8点10分的车。呵呵,没想去我也会去那,一个可以让我想起一个人的地方。怎么说,去将乐只是为了那个手机号码,她曾经用过的,也不知道会不会那么幸运,能够买到那个号码。对于她,只是想要一个念头,希望这个希望不要落空。

就这样买了去那的票,一天一个来回,累不累啊?不过为了,为了她,其实只是一个可以安慰自己的东西,呵呵~